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六章 重回和平线

#sf向有人类组
#极度ooc
#屠杀线转和平
#长篇





眼前一黑,这次连开场动画都省了吗。。。我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曾经屠杀的不安萦绕着,我必须保持我的决心。他们都不会记得的,一定都不会记得。
  我再一次粗心地被花藤绊倒,掉入地下,再次被黄花接住。“唉。”我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脑袋,走进那扇阴森的门。“Howdy!我是小花,名叫小花的花!”......接下来又是一堆“教程”。
  “那么,去死。。”小花面目狰狞地向我投来密集的“友谊颗粒”。白色的子弹缓慢地靠近,我,绝对是躲不开的,不过有羊妈在,怕什么呢。
  妈耶。四个,,巨大的,,狗狗的头骨?突然出现在我周围,替我挡住了所有的攻击,片刻后头骨消失,小花不见了,似乎遁地而逃。
  然后我看见一个矮骷髅站在不远处,脸上带着微笑。嗯,这不是Sans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的微笑实在猥琐。等一下问题不应该是他为什么会在这吗??!“heh,你好啊,孩子,我是sans,骷髅sans。”sans想要伸出手,但犹豫了一下又把手放回衣服口袋里,“pdlbxshyjydtdl。”(这里不是乱码是Sans说的话的拼音缩写)“。。你好,Sans,我是Frisk,后半句。。”“什么都没有噢,是你听错了。”Sans脸上的微笑有点奇怪。
  “拉住我的衣服,我带你去个地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还是听话地拽住他的衣角。他打了个响指,然后我,被传送到了。。“家”里。
  “tori,人类给你带来了。”Sans若无其事地闭上一只眼,“今天真的是做了一'髅'筐任务呢。”
  “谢谢你了,Sans。我会给你们做奶油糖肉桂派的。”Toriel转过身来弯下腰,把毛茸茸的爪子放在我的头上,“你好,孩子,我是Toriel,遗迹的守护者,希望你不讨厌肉桂。去...睡一觉怎么样?”“好,好的。”妈妈...这两个字终究说不出口...曾杀了你的我没有这个资格。
   Toriel匆匆走向厨房。
  现在客厅只剩下我,和Sans。“那,去睡吧孩子。”Sans似乎没什么其他想要说的。“啊...Sans...”我犹豫地开口。“?怎么了,要我,”Sans脸微蓝,“陪你睡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上厕所!”我红着脸跑到房子外去。
  啥,啥玩意啊?Sans突然对我这么亲密?感觉这条时间线。很奇怪,完全没见过的剧情和对话。这是Cha....等一下,Chara怎么...一直都没有说话了?
*Chara,Chara?你在吗?
*无人回应。
 【他 就 是 个 恶魔】

   【他 差点让你 失去所有人】

  【别 去找 了】
   【那种'人' 突然 消失】

【不是正合 你意吗】



已经迈出去半步的脚又收回。
  “我还是回去吧,别让Sans担心。”




  “呵。”不远处穿着条纹衫的少年苦笑一声,身子变得更加透明。
  他向反方向飘去。
  “.......”
  “恶魔吗...”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