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七章 伤害(下)

#长篇大论
#衫福,人类组向
#ooc
#福私设女,猹私设男
#此篇短小



[sans]
     tori很热情,但我知道我还有事要做。我与她闲聊了数分钟后,撒了个小谎——我告诉她经过我和alphys博士对人类的研究,发现今天会有一个人类坠落下来,我相信这是一个有能够让她足够相信的理由。
       tori欣然同意。
       出乎意料的是,当我到达那一小片花田的时候,kid还躺在上面。
       这是睡着了还是摔晕了?我凑上去想查看一下,更没想到的是,kid突然睁开了眼睛(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看出来的)。她看到我以后激动得差点跳起来——然后很不幸地和我头碰头了。“呜哇!!呃,对,对不起!!”她捂着头,声音有些颤抖,“我不知道你能记住这些,,我。。”
        我张了张嘴,最终没有说一句安慰的话,一是因为我无法这么容易地原谅她,二是我怕我话一出口,就会忍不住和她说出那些——那时被人控制了的感觉,还是不要和kid说的好。
        “kid,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再伤害你了。”就这样吧。

嗯,我终于偷到手机了!!这篇比较短orz,,过两天要是有时间我把第七篇放在一起重发,第八章上手稿已经差不多了。就这样,下次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