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九章 在小房间里闹着玩

#sf,人类组向
#undertale同人,私设福女猹男
#此篇甜(但是短)
#题目误
#小学生文笔


【Frisk】
⋯⋯     "傻瓜frisk。"朦胧中听到chara的声音,是幻觉吧。
       "我要走了。"他这么说。
        跟老套的电视剧剧情似的。
       

        醒来后,一块奶油糖派放在地上,不知道被谁咬了一口。我狐疑地打开房门,结果被倚在在房门上打盹的sans砸了个正着。"heh,没有想象中的痛呢。"他用仿佛刚才根本就没有睡觉的腔调说话,"哦呦,kid这么冷的天怎么能坐在地上呢,快起来快起来。"他打开了他的的左眼(原谅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在他眼睛亮起的那一刻我真的听到了手电筒打开时的"啪"的一声),用某种神奇的力量把我扶了起来。站在门外的toriel终于忍不住,哈哈地笑起来。

【sans】
        我接过她手中的盘子,刚端着它离开餐厅,便听到老女士的啜泣声。我叹了口气,瞬移到kid卧室前。
        这派可真香,它的温度在这场漫长的谈判中变得刚刚好,看起来很松软。直接咬当然是不太可行的。我恶作剧般地用魔法从上面撕下牙齿状的一小块,不错,真像个人咬的。由于懒,我把它瞬移进了嘴里,味道好极了。走进kid的卧室,heh,真粗心,又忘记关灯了,被子也没盖…等…kid是不是只穿了里衣……非人勿视非人勿视…一阵混乱过后,我出了卧室。
        heh,我注意到一个令人愉快的事情——那个一直待在kid身边的浑小子不见了。算了,别想这么多,这也许是kid的私事,好好休息一下吧,我靠着kid卧室的门,秒睡。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后响起窸窸窣窣,我惊醒了。门忽地打开,我一个猝不及防地倒了进去,我听到Tori噗哧地笑了一声。"heh,没有想象地痛呢。"我似乎砸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等下是kid吗?!不行,冷静,冷静,保持微笑。我站起来:"哦呦,kid这么冷的天怎么能坐在地上呢,快起来快起来。"神奇的蓝色魔法把她强行拉了起来,Tori终于忍不住,"哈哈"地笑着,kid哭笑不得。
        呼,Tori不伤心了就好,kid不生气了就好。不对,骨头里分泌出冷汗,Tori什么时候在我旁边的啊!??
        *Toriel想谋杀sans,未遂(不是)

感谢列表小天使的代打字💦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