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七章(上)伤害

#福私设女猹私设男
#半条屠杀线重置后
#sf.人类组向
#巨刀








“抱歉久等了。”我笑着打开门,Sans低着头坐在椅子上,“....发生什么了吗?”
  “总算是看清楚了。”Sans似乎是听到了我的声音,他慢慢抬头。那是...从未见过的Sans的神情,左眼,蓝色的光圈替代了原本白色的瞳孔,而右眼是一片空洞。
  他没有给我反应的机会,巨大的白骨从地面冒出,猛地穿透了我的身体。
  ......
  好痛。这个位置...目光稍微向下就能看到数根尖锐的骨头撕裂我的肋骨,从我身体中牵出肠子,和血肉。手在空中挥舞了几下,没有抓到任何能够让人安心的东西。放弃地垂下磕碰到那些凶器。脑袋麻木,耳边嗡嗡作响,叫不出声来。
  “真是的。kid你就算是重置了,LOVE却没有任何变化呢。”听到这句话的我瞳孔缩小——Sans他,一直能够看到我的LOVE?他记得一切?我杀死了他的兄弟?都记得?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Chara明明告诉过我不会有人记得我的?Chara?....Chara?
  最后看到的,是Toriel从厨房探出头后绝望的眼神。
   【sans】
   kid出去的时候我一直在犹豫。
   我很确定那一刻自己的兄弟是死了,失去他的那一刻,灵魂遭到的重击让我误以为是那些混混的突袭而不小心摧毁了自己的哨亭。对力量的控制还不够熟练,真是谢谢你重置了。不然我可要失去工作和家人了。
  在帮kid挡住那朵破花的攻击的时候看到的数据绝不会错的。也许是程序出错了,重置后的LOVE没有消除。
  这是罪行。但我果然不敢相信kid做了这一切,她明明,这么善良。
  嘁,这种事你难道遇到的还不少吗sans,人类一直都这么虚伪。那我对她的那份感情呢,恐怕在她看来很可笑吧。
  我得。杀了她,在她开始伤害别人之前,让她放弃。
  “Sans,抱歉久等了。”她打开门。
  必须。
  “总算是看清楚了。”我抬起头,左眼冒出蓝色的火焰。
  锋利的胫骨毫不留情地穿透kid的身体。她的手似乎是想要抓住什么,徒劳无功。tori反映倒是很快。她听到地板碎裂的巨大声响后立刻探出头来“发生什么了,孩....”
  很抱歉,这位老女士几近崩溃:“你怎么能...”
  惨状。几乎整个房间都被飞溅的血染红,kid的手无力地下垂。
  我愣在原地——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这样就死了!按照kid那样的等级根本不足以一击毙命!





......


  背叛杀!?

待续



本来想写糖的但硬生生转成刀了!(吐血身亡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