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七章 伤害(中)

#长篇向sf,人类组
#下篇一定是糖!!我保证!!
#福私设女,猹私设男



【Frisk】
  如此痛苦的一瞬间漫长地像是一个世纪。现在,在黑白色的读档界面,我的时间是停止的,身体被刺戳得血肉模糊,肠子从体内拖出,我有些不大冷静地把它塞回去。
  呕。
  因为对Sans的无条件信任,我几乎是在一瞬间内死去的。大脑一片空白。“你的LOVE可是没有变呢。”他知道。他一直都看得到。
   Sans...Sans......SansSansSans....他记得一切,他记得我们曾经是朋友,他记得我曾杀死了他的兄弟。
  哈。我差点,我还真的差点全部,杀掉地下全部的怪物。他生气是当然的。我必须继续下去,即使等待着我的可能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暴怒的他杀死,但是就算在我每次死前只能够对Sans说一个字、一个词语,我也会一次又一次地解释,然后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继续】。
  。
  然而我好像没有存过档。
  我再一次地被这个世界伤害了。
  目前我躺在金色花上,忧伤得不想站起来。我闭着眼——我需要好好地思考一下人生。

  
【sans】
  时间:frisk按了“继续”后
  眩晕。然后眼前一黑。
  “SANS!”噢,是我的兄弟,“SANS!你又在偷懒!!要是人类出现了怎么办!!!”他听起来正在急得跺脚。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抱歉兄弟,我已经饿得只剩下骨头了,让我吃点东西再去巡逻。”
  “SANS!!”papyrus的披巾在风中凌乱。
  我看了眼pap,笑得更加灿烂:“兄弟你似乎比昨天更酷了。”“那当然!!我!伟大的PA...”为了避免再听一遍他的长篇大论,我立刻瞬移走了。
  在grilby那吃了个汉堡以后(当然还有番茄酱),我瞬移到遗迹大门。“knock,knock.我是sans,我想我们可以见个'面',女士。”门后的人沉吟了片刻,从里面推开了门。
  当她看到我手中的意大利面的时候,笑出了声。
  “我为我们的初次见面带来了礼物,不过这只是个观赏品,我想你是不会喜欢它的味道的——它出自我那很酷的兄弟之手。”我眨眨眼,“我有个请求,就是能够在这里面到处转转,说不定能碰到个人类小孩什么的,放心,我会带她回来。”
   kid抱歉...我想我是失控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