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 第十章 恶魔与天使

#好奇心害死福系列
#私设女福 男猹(但也可以当做无性别啦)
#sf,人类组
#帕帕现在很危险!!(x)
#第一人称









【chara】
        我其实一直都在。我看着Frisk被Sans接走,看着她走出Toriel的房屋,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重置了。要是她喊一下我的名字,我会出现的,但是她没有。我看着Sans抱住她,似乎马上就要亲上去了。我看着她抱着Sans的外套躺在床上。
         “Chara怎么不在了?”就在我放弃的之前那一刻,我听到了她的自言自语。我心中一动。啊。要是小可爱再叫一次,就一次,我保证,我会立刻回到她身边,真的我呆呆地等着,但是她没有。“傻瓜Frisk。”我附在她耳边,轻声嘀咕,“我要走了。”
         我真的要走了。我已经太久没有寄居在肉体中了,这样下去我会消失。我得去找一个,灵魂有裂缝的,好说话的怪物。说不定……还能彻底把它的意识捏碎,独占一个身体。这样我就能触碰到Frisk了。
        对不住了,Sans。我向雪町前进。
【PAPYRUS】
        “SANS!!!”我!伟大的PAPYRUS!再一次被我那懒惰的兄弟戏弄了!!说好的巡逻呢!结果连根骨头都找不见!但是!我!伟大的PAPYRUS!是不会被这种小事困扰的!但是!我一定要找到那个懒骨头!要是哪天我不在Sans身边了!他的生活肯定会变得一团糟!NYHEYHEY!伟大的PAPYRUS聪明、敏锐的肱二头肌(什么)已经帮我推算出来了!SANS!他!肯定!在!那扇…紫色的门里?可是…他是怎么进去的…?不管了!总之!我得先去那看看!
         伟大的PAPYRUS的靴子踩在雪上,它们发出欢迎的声音。“OH!谢谢你们!”我更用力地踏着雪,我的朋友也更加用力地欢迎我。
         我真是太———高兴了!
【Chara】
         到了遗迹大门和雪的交接处,雪反射的光,太刺眼了。我闭上眼,打算停留一阵子。
         不远处传来清晰的脚步声。我心中大喊不妙,不排除Sans已经瞬移到雪镇的可能。如果是,那明天便会成为我真正的祭日,而且没有一个人会来祭拜我。
         。。。。。。
         不对不对,就算他发现了我,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毕竟我是幽灵嘛。尽管如此,我还是条件反射地谨慎睁眼,悲伤和喜悦在一瞬间被反转——那是个高个子的橘红色骷髅在兴致勃勃地踩着雪。
         猎物送上门来了。=)

        “WOWIE!你是…一个人类!?”Papyrus的目光转移到了过来,步伐加速。“什…”我右脚后跨一步,棕色的靴子与白色的雪地接触,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没有留下任何痕迹。Papyrus戴着厚厚绵手套的巨手(对我来说)伸向我,我看见那手套上一丝灰尘都没有。
         我想他是企图抱我的,很显然他虽然很酷但做不到这一点。“一个人类的灵魂体!!我的天哪!”“你是怎么看到我的……”“(不知道把人类的灵魂体抓住会不会有人与我成为朋友??)”
         ......
         完全不在听我说话。
        “Papyrus!!”我非常夸张地喊着,“这有个朋友需要伟大的Papyrus的帮助!”这一招果然吸引了那个讨人厌的高个子骷髅的注意。他高筒的红色靴子踩得雪地嘎嘎响:“朋友?在哪?”“喂,是我啊…”我无奈地飘在空中,用手指着自己,同时把自己升高到与Papyrus同齐。“我的朋友!有什么需要帮…”他显然很兴奋,但伟大的Papyrus虚假地压抑住,就如同之前与Frisk“成为朋友”的那个时候。“不行!我们不能就这么成为朋友!得检查你是否够资格成为我的朋友!”我不耐烦地点头,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他死期将至而在拖延时间。我示意他说下去。“你!人类!会不会做意大利面?!”是一个一点都不出人意料的问题啊。“会啊。”当然会了=),不就扔一坨面加几根青菜吗(猹耶这不是意大利面)。“天啊!这!你!简直!符合了我做朋友的所有标准!你遇到什么危险了?!”
          “我要消失了。”

          “我要消失了。”我尽最大努力改变我僵硬的面部表情让我看起来尽可能难过、弱小而无助:“因为我已经好久找不到一个宿主了…你能帮帮我吗?让我寄宿在你身体里好吗?不会伤害到你的…”

好的,那么现在,来帮伟大的Papyrus做出重要的选择吧!要同意吗?(同意扣1,反对扣2)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