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菹不是沮

这里夏茶!会回fo滴
文在贴吧也有更x
目前喜欢ut和灵能 是师匠的头号粉丝!!
对r18的东西来者不拒(你等等)

好奇心害死福 第八章 衔接

#ooc
 #大概不是刀
 #sf,人类组,注意避雷
 #福私设女,猹私设男




【Frisk】
   “回家吧。”Sans向我伸出手。
   我有些犹豫。Sans脸上的微笑难辨真假,我很明白Sans并没有原谅我,我的罪孽是永远无法消除的。
   我没有握住Sans的手,只是轻轻地对他说:“走吧。”他收回那只手,有些尴尬地笑道:“屁垫老把戏骨然过时了呢。”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这边走。”一阵眩晕过后我便已经站在了那个温馨的屋子前。我存了档,充满了。。。决心。
   我跟着Sans走进小屋(或许不是那么小)。
   记忆中,几个小时前这里还是一片狼藉,刹那间我的胸前仿佛又沾满了血污。我痛苦地闭了闭眼。也许是被Sans看见了,他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动作——他动作僵硬地给了我一个拥抱,歉意地说道:“别再想那些已经过去了的事,忘了它们,只要你。。。”他在斟酌。“只要你做一个乖孩子,它们就,绝不会再发生。现在,去睡一觉吧。”我没有说话,没有对Sans的话表态,那些事是不可能被忘记的,我想他自身也明白这一点。
   我关上房门,脱下外衫,嗅了嗅。嗯,有骨头的味道。我抱着外衫侧躺在床上。好安静啊。果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从之前躺在金花上,或者更早开始,就感到不对劲了。周围安静极了。对呢,Chara怎么不见了,一直在我身边唠唠叨叨的Chara去哪了,本以为他是怄气躲着不见我,但是。。。
   他只是一个灵魂啊,他能去哪?
   。。。他还好吗?
 【sans】
   我向kid伸出手:“老样子,走个捷径?”但她只是点了点头,没有握我的手。我干笑两声,把手重新放回口袋:“屁垫老把戏骨然过时了呢。”她十分尴尬地笑了笑——很显然那并不发自内心。
   我们很快到了遗迹的那座屋子,她呆呆地盯着干净的地面和她的心脏处。我的灵魂像是被什么猛地揪了一下(虽然那是不可能的,不然我就死了)我大胆地抱了抱她,以前我从没做过这事。“别多想了,好好地睡一觉吧,tori那边我帮你解决,睡醒了我们就出发。”我思考了一下,“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我们需要的是珍惜眼前。”
   她什么话都没说,就走进了卧室。
   。。。。。。
   她这是生气了吗?
   “嘿,tori,你想让孩子永远留在你身边是吧?但我想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接下来,就该发挥我的聪明才智去说服老女士了。
   “就算我睡着了,也会用皮肤替你盯着的。”“好。sans,我相信你。”tori心情沉重地答应了(终于),“帮我把这块派放到孩子的卧室里,谢谢。”我接过她手中的盘子,端着它离开餐厅。
   老女士轻轻的啜泣声不受控制地响起。
         我叹了口气,瞬移到kid的卧室前。

九:https://underlate.lofter.com/post/1ed2233e_11e4c1ee

评论

热度(25)